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机构>>音乐教学部

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音乐教学部”是学院的音乐教育和教学研究单位。

艺术教育学院音乐教学部拥有一支思想作风过硬、音乐技能精湛、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成果显著由13人组成的教师队伍,其中副教授5人,讲师8人。承担着全院钢琴、声乐、舞蹈、即兴伴奏、作曲、音乐教学法等20多门音乐技能、音乐理论、音乐教育理论学科的教育教学及研究工作。并负责指导全院师生专业和业余音乐艺术活动及我院大型演出活动。

艺术教育学院音乐教学部坚持学院的培养方向,以国家各级各类学校的《教师专业标准》为依据,把培养合格的音乐教育工作者,为各级各类学校和社会相关部门输送一流的、既有教学水平又有表演才能、师德高尚、管理有方的音乐教育人才作为本教学部的基本宗旨和最终目标。

音乐教学部将“学生为本、师德为先、能力为重、终身学习”作为教师自身发展和教育教学的基本理念。依据教师职业特点,不断革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摆正美育与音乐技能教育的关系,强化艺术教育的师德教育功能。重视音乐实践与音乐教育实践。以科学的教学管理制度和质量评价制度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使音乐教育真正成为人的教育,人的灵魂工程师的教育。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