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校园风光
地理交通
联系我们
机构章程

艺术教育学院坐落在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脚下、华清池畔,占地70.27亩,总建筑面积4.29万平方米。学院2011年挂牌,依托西安美术学院整体优势资源并结合自身特点,立足为艺术教育师资培养人才,凝练出艺术教育特色的办学方向。学院现设四个专业:艺术教育、学前教育、音乐学(艺术美育)和美术学(艺术美育);设有三个教学部:美术教学部、学前艺术教学部、音乐教学部;行政部门6个: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后勤保障科,保卫科、财务科。

学院现有教职工103人,教师74人,行政29人。其中,副教授28人,讲师44人,助教2人。在校学生共669人,艺术教育专业314人,学前教育189人,音乐学166人;有教学楼3栋,综合楼1栋,学生宿舍2栋,学生食堂、操场、图书馆等包含实训室、画室、舞蹈教室、音乐教室、工作室、音乐厅、展览厅等满足基本教学需求。

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满足人民群众对高等艺术教育日益增长的需求,以艺术教育与市场实践相结合的教育模式为特色,培养具有扎实的造型基础、较高的人文素养和创造能力,较强地适应社会需求和自我发展能力的、富有创新精神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以及相关领域的专业人才,实现“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强能力”的人才培养目标。


详情更多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