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机构>>后勤基建科
党政办公室
教务科
学生科
后勤基建科
财务科
保卫科
团总支
分工会

部门职责

 

后勤保障科是为艺术教育学院教学工作和师生生活服务的机构,其主要职责是: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法规和教学的有关规章制度,树立以教学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教学服务和为全校师生服务的思想,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条件。

2、负责艺术教育学院后勤物资的计划、申报、采购、保管、分配工作.定期对校区财产、物资进行清点、核算。

3、负责对教学、生活用(物资)的计划配备、维修更新、调整、登记,建立集体和个人使用公物档案,以防校产丢失。
4、根据学院有关房屋管理法规、制度,搞好宿舍、住房的分配和调整工作,搞好校区房产的管理工作。
5、在学院有关部门的指导下,负责艺术教育学院校舍基本建设工作和维修工作。
6、负责校区的水、电、锅炉房、浴室的管理及各种设备的维修工作。
7、管好、办好师生食堂。
8、负责校园的绿化、美化及卫生清理、垃圾清运工作,搞好校容校貌建设。
9、负责搞好师生医疗卫生、保健防疫及学院的计划生育工作。
 
部门领导

 

   姓名:李蒙

职务:后勤保障科科长

工作职责:负责总务科全盘工作


姓名:兰新民

职务:后勤基建科副科长

工作职责:负责学院总务工作


姓名:王润生

职务:后勤保障科副科长

工作职责:负责学院总务工作


电话:029-62782215

办公地址:学院综合楼一楼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