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机构>>保卫科
党政办公室
教务科
学生科
后勤基建科
财务科
保卫科
团总支
分工会

部门职责

 

1、在院领导组织指导下,坚持“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工作原则。以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安全文明示范学院”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主导思想。

2、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综合治理,强化安全工作责任追究制,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努力保障学院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3、加强校园的安全,对广大师生所反映的不安全事故不等、不托、不推,及时处理解决。
4、经常检查电器电路,杜绝火灾隐患。防止触电、火灾等事故。组织全院广大师生进行灭火演练和消防培训。增强广大师生消防和地震避震疏散能力。

部门领导

 

姓名:徐生军

职务:保卫科科长

工作职责:负责保卫科全盘工作

电话:029-62782197

办公地址:学院综合楼一楼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