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机构>>研究生部

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研究生部是隶属西安美院研究生处与艺术教育学院教务科双重管理的教学机构。

艺术硕士的培养目标是高层次应用型艺术专门人才。具有系统的音乐、舞蹈专业知识或系统的设计专业知识、高水平的音乐创作能力或音乐表演能力与创新力。艺术教育学院研究生部实行集中授课与导师负责制相结合,并聘请高水平的校外艺术家配合指导艺术实践。

研究生部现有教授2名,副教授5名。所有教师均长期从事艺术师范教育,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创作和科研的经验。

在遵循艺术学研究生教育一般规律的基础上,根据专业学位教育的特点,在培养过程中突出专业特点,以实践为主并兼顾理论及内在素质的培养;教学采用面授、自学、讨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设置分为公共课、专业课和选修课。公共课旨在提高学生的审美修养,增强其理解作品、表现作品和把握作品风格的能力;专业课旨在提高学生专业技能的综合能力,使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从实践和理论修养两方面都得到提高;选修课旨在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