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机构>>学前艺术教学部>>学前艺术教学部师资建设>>正文
赵宝珍
 


赵宝珍,女,1966年生,陕西绥德人。1986年曾就读于西安音乐学院音教系,主修钢琴。先后师从张永真、黄瑞科、王联云副教授。1990年毕业分配到绥德师范工作。1995年调入陕西省艺术师范学校任教至今。现任陕西音乐家协会会员、西安美术学院临潼校区钢琴副教授、钢琴教研组组长。

从教以来,教学认真,踏实,深得领导、师生的一致好评,分别于1999—2001年连续三年被陕西省艺术师范学校评为“受学生欢迎的人民教师”荣誉称号。为了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和教学水平,于2002年在西安音乐学院举办的音乐教育专业研究生课程班学习,师从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师小曼老师,并修完研究生全部课程;2004年参加了北京《全国钢琴教师教学研修班》的学习,2008年继续在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进行专业进修一年,师从吴小韬老师。在完成教学任务外撰写论文曾在《音乐天地》、《榆林高等专科学报》、《基础教育》上发表了《浅谈中等师范钢琴教学与学生能力培养》、《钢琴集体课合理分组教法探索》、《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的方法与途径》,其中《浅谈中等师范钢琴教学与学生能力培养》荣获陕西省普通高校、中等艺术师范学校音乐教育研讨会“优秀论文奖”,并2003——2008年连续年度考核为优秀。同时,积极参加社会有益活动,培养了一批少年儿童钢琴爱好者,分别于2008年荣获首届陕西音乐奖器乐比赛“优秀辅导教师奖”。2009年“珠江恺撒堡”全国少年钢琴大赛西安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

2009年荣获“海伦钢琴”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钢琴教师演奏与交流活动“独奏C组优秀奖”。

2010年荣获第二届陕西音乐奖器乐比赛钢琴教学优秀园丁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