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机构>>音乐教学部>>音乐教学部课程设置>>正文
炫彩流音——2011级MIDI汇报音乐会圆满成功
 

为了充分展现我院课堂教学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相结合的教学成果,展现大学生风采,建设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2011级音乐教育1150班6月18日晚七点三十于音乐厅举办MIDI结业汇报。

通过一年的不懈努力与实践相结合,同学们逐步掌握了MIDI教学的操作方法与运用技巧。在薛伍利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MIDI音乐汇报。张涛、姚远、彭军、薛伍利、赵宝珍等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MIDI音乐汇报以炫彩流音为主题,同时通过主持人的幽默与诙谐的解说和胡霓玭同学的简单示范,使得即将学习这门课程和想了解MIDI原理的同学能够轻松掌握。其中,陈程同学制作的歌曲《梦醒时分》以扒带的形式充分还原了歌曲,引起全场师生的共鸣。

胡霓玭同学制作的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以当下最流行的音乐元素进行演绎,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郝桂清同学以华尔兹风格改编的《同一首歌》华丽的结束了此次汇报。在同学们的邀请下,薛伍利老师播放了他自己的作品并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再接再厉。

此次汇报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最后,张涛、姚远老师分别对本次汇报表示了祝贺,并和到场的教师和汇报的同学合影留念。

众所周知,MIDI音乐在音乐专业中拥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不仅结合了曲式分析、歌曲写作、和声、即兴伴奏、乐理等相关知识,而且在以后的教学实践中都运用十分广泛。此次汇报圆满成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同学们能够更加努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