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在全国重点美术院校创新创业联盟艺术节暨第九届尖峰训练营中取得良好成绩
 

   12月15日,西安美术学院第九届尖峰训练营于银泰西安曲江店正式拉开序幕。在经过紧张的48小时头脑风暴后,艺术教育学院2021级蔡佳瑶、2022级任苗、张柏森、米泽瑞、郭重阳、李霞6名同学组成的“噼里啪啦”团队荣获三等奖。本次活动要求选手们设计具有西安美术学院特色的“西美心礼物”文创伴手礼及相关衍生品或具有西安文化旅游特色的文创产品、艺术空间、文化旅游潮品。在经过48小时的极速头脑风暴后,于银泰西安曲江店A馆一楼展开最终路演评比。

  艺术教育学院始终贯彻弘美厚德、借古开今的西美校训,以时代脚步丈量自身发展,以高素质才子推动社会发展,紧跟时代发展脚步。抓紧学生创新能力培训,充分展现了当代美院学生的精神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