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建引领促就业|艺术教育学院赴绿地浐灞小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党建引领促就业,精心护航促发展,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拓宽2024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11月30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院长黄勤科带领就业专干前往绿地浐灞小学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绿地浐灞小学位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雁鸣湖保护区,是按照省级示范小学标准投资建设、由陕西师范大学组织管理团队全面负责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现代化、园林式全日制民办小学。

  访谈中,陕西师范大学绿地浐灞小学的老师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等情况,双方围绕人才需求、实习实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能够加深合作交流。会后双方签署《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协议》并共同为“西安美术学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进行揭牌。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是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切实举措。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院了解了中小学教育行业的人才需求情况,打通了人才供需渠道,进一步开拓了毕业生就业市场。今后,学院将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的活动力度,整合优质就业资源,推动就业工作落细落实,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