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在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中取得佳绩
 

   陕西省教育厅于2023年3月至11月在全省开展了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的全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经高校自主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近日公布了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艺术教育学院共14件参赛作品获奖,其中包括一等奖5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陕西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全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艺术教育学院将以此艺术展演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打造精品校园品牌文化,全面展现西美学子风采,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