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艺术教育学院“逐梦谱新篇,音韵创华章”第十届器乐大赛圆满结束
 

国风华韵,盛幕待启,星辰海阔,音乐为媒。青春的激情在音乐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奏响时代浪潮,放飞理想的乐章。11月23日,艺术教育学院“逐梦谱新篇,音韵创华章”第十届器乐大赛于音乐楼一楼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西安美术学院团委和艺术教育学院联合主办,艺术教育学院学生会承办,由杨咪咪、赵宝珍、孙晨担任评委老师,西安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段慧杰出席本次活动。

  最后,三位评委老师对本次大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专业点评,在场嘉宾共同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评委点评)

(段慧杰老师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傅滨杨咪咪老师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孙晨老师为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赵宝珍老师为优秀奖获奖选手颁奖)

逐梦谱新篇,音韵创华章。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同时也展现了艺术教育学院学生的极佳的艺术风采与蓬勃的精神面貌。感谢这次大赛,让我们能够更近一步的体会到音乐世界的 闪耀与璀璨。新时代的蓬勃发展,离不开音乐的加持,更离不开青年的奋进与贡献。愿西美学子可以凝神静气,脚踏实地,不断突破自己, 提升自我,以音乐为调剂,以创新开拓为前进的动力,弘美厚德,借古开今, 为中国特色社会赋予新的时代意义与内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