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陕西腰鼓,丰富校园生活------2022 级音乐学专业
 
在这个金秋累累的季节里,西安美术学院艺教院的郝小利、纪文英两位舞蹈老师,组织音乐学专业学生一起学习陕西腰鼓舞蹈,共创陕西文化风韵。


排练:

图片


在排练中,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学习着腰鼓舞蹈。


展示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展示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地把三周内学习的腰鼓舞蹈展现出来,不怠慢任何一个细节,把自己的学习成果全部展现出来。


图片


在采风期间,艺术教育学院于跃波副院长亲临展示现场,对学生们学习激情而感到欣慰,对同学们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的道路上更加充满激情,学习更多的陕西文化,让陕西文化更加发扬光大!
在本次的采风活动中总体来说收获是丰富的,既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陕西的腰鼓文化,同时通过学生们学习腰鼓,也让陕西的腰鼓文化更加浓厚,深韵,源远流长,在同学吗的学习中见证了陕西文化的深厚底蕴并将它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