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举办《中小学美育教育及美育改革创新》专家讲座
 

   为深入贯彻我院“五名”战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能力。9月27日,艺术教育学院音乐教学部联合小教中心特邀请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音乐教研员、陕西省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教学能手张华钟老师,举办了关于《中小学美育教育及美育改革创新》的讲座。

   张华钟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音乐教育的意义,梳理了作为音乐教师需要具备的专业能力,并为大家解析了音乐课程目标及教学方法,同时也向同学们展示了许多优秀老师教学的案例,让同学们能更加了解音乐教学创新理念,对未来的发展道路有着更高的目标。张老师提醒同学们在专业方面需要全面发展,注重基本功,同时作为未来的音乐老师需要多关心考虑孩子们的感受,在教学时需要有良好的示范能力。小乐器是目前中小学音乐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张老师不仅给同学们讲到了关于乐器方面的许多知识,展示了一些小乐器给青少年带来的好处,鼓励了同学们需要多去学习小乐器,提升自身的实力。张老师也对同学们能够成为未来优秀的人民教师抱了更高的期望,同时引发了同学们的真切共鸣。

  通过这次学习,不仅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和就业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和想法,同时教学部的老师们也都感觉受益匪浅,对于今后教学改革及培养方向提供了重要参考。最后教学部副主任郝春峰老师对本次的讲座给予高度肯定的评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