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赴校友企业——景德镇市蝉手工陶坊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为切实加强校企合作,深挖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助力2024届毕业生完成高质量就业。10月18日,艺术教育学院院长黄勤科一行前往江西省景德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本次座谈会由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于跃波主持。

座谈会上,艺术教育学院院长黄勤科就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和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以及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在认真听取现场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后,他表示,此次走访既是进一步增进校友感情、增强校企合作、拓展产学研合作的良好契机,也是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满意度,以及在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为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持续开展多方位、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建立长期稳固的就业合作,为毕业生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和岗位,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更多平台。

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于跃波对校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表示,校友和母校是命运共同体,企业有招聘用人等方面需求学院竭尽全力。他诚挚地邀请杰出校友回到母校为同学们分享自己宝贵的创业经历和心路历程。

蝉手工陶坊创始人、优秀校友苑小蕾回忆了在西安美术学院求学时美好的大学时光,感恩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同时表示欢迎各位校友、老师莅临指导,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希望双方在在校生联合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实习就业、团建拓展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后双方签署了就业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