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党委开展“红色观影忆初心 砥砺前行正当时”——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观影活动
 

   在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爱国情怀。10月25日晚,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开展了“红色观影忆初心 砥砺前行正当时”红色观影活动,在我院党委的组织下,我院师生在影厅观看了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此次观影活动长达140分钟,影片从领导决策、朝鲜战场和外交舞台三个视角讲述了在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内忧外患”的局面下,中国人民从各个战线保家卫国的故事。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决心和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的浩然正气。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我院师生回顾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让同学们懂得了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过: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继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爱国青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