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赴安徽黄山宏村写生基地检查慰问我院外出师生写生情况
 

为深入了解艺术教育学院师生外出写生考察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动课程建设,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10月17日,艺术教育学院院长黄勤科带队赴安徽黄山宏村写生基地检查师生写生考察情况,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于跃波陪同前往。

外出考察课程带队教师张勇、文力、答光明老师就本次考察课程安排、教学环节实施情况、学生学生食宿及学习进度等情况作了介绍。学院领导班子看望了正在写生的同学们,又来到学生住地,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写生期间的安全、教学要求、食宿条件、日常安排等情况,并在午餐时间与师生们就学习、生活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指导,对写生带队指导老师们的敬业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黄勤科院长再三叮嘱指导老师一定要注意写生期间的学习、生活及安全问题,要把人身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要保证食品安全,卫生清洁管理,重点关注学生身体状态,时时关心学生饮食起居,有任何突发情况要按预案规范执行,并祝愿全体外出写生师生学习生活愉快。

于跃波副院长对这几天的写生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师生提出明确的写生任务要求,鼓励艺术教育学院师生积极把握美育特质,用好写生资源,不断提升自己的创作水准,同时把写生当作人生的一种经历,创作出更多弘扬时代精神、记录美丽中国的优秀作品。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写生艺术实践中来,为后续的专业课教学做好铺垫,全面提升综合素养。

本次慰问极大鼓舞了师生的学习与教学热情,师生们表示会严格按计划认真完成写生任务,严格遵守校外写生各项管理规定,以优秀的作品为本次写生之行画上完美的句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