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赴柳树小学开展“结对共建绘童画,志愿服务暖童心”党建带团建志愿服务活动
 

五彩画笔勾绘蓝图,赤诚之心传递温暖。为弘扬和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艺术教育学院学子志愿服务的热情。11月11日,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团总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前往西安市临潼区柳树小学开展“结对共建绘童画,志愿服务暖童心”党建带团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和团总支青年志愿服务者带上彩绘工具,和柳树小学的师生共同为秋风中的校园增添了一抹彩意。

用温柔笔触描绘校园景观,用调和色彩勾勒柳树风光,志愿者们完成了墙绘作品,手捧鲜花心向党。"井"上添花,"艺"气风发,艺术源于生活,生活就在脚下,脚边不仅有散落的秋枫,还有五彩缤纷的井盖涂鸦。如诗如画的校园墙壁风光,布局合理的校园彩绘艺术、文明健康的全面教育宣传,对孩子们的审美艺术有着“润物细无声”的作用。

   此次校园彩绘活动,不仅发扬了新时代的奉献精神,还将奉献精神从党员传承到党员和团员之中。既可以为校园单调的墙壁增添色彩,还能让同学们找到童趣与天真,缓解学习压力,又能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属于新时代青年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