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7月1日上午,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处科级干部、全体行政人员、所有思政课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光荏苒,岁月峥嵘。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的那一刻,在场的所有师生高唱国歌,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战胜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明确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直播活动结束后,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庆祝大会震撼人心,鼓舞士气。在今后自身的工作和学习中,以榜样为“灯塔”,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进姿态,扬帆再起航,敢于向“高”攀、与“强”比、同“快”赛,答好“时代答卷”,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