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播种春天,种植幸福——记学生会植树节活动
 

在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三月,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迎来了 “全民植树节”活动。中午,由学生会生活部组织的派发种子活动在美术教学楼门口展开,同学们可以随机的领取种子,在学校空置的地方播种。种子种类繁多,如:薄荷、辣椒、油菜花、青菜等。活动持续到傍晚,许多同学围在美教楼门口好奇的领取着未知的种子,期待小树苗在自己的栽培中生根发芽,用自己的双手培育出绿色的春天,收获不一样的幸福,体会播种的乐趣与希望。

在灿烂的春光中,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带动大家积极的行动起来,去寻找“绿色”的童话,播撒春天的种子,保护绿色、种植绿色,守护我们美丽的校园,共同创造生活的幸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