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邀请著名作家、记者徐建成先生成功举行文学讲座
 

文学与艺术是相通且密不可分的。为提高大学生的文学素养,2017年10月24日晚,我院聘请著名作家、记者徐建成先生在美术教学楼125教室举行“文艺创作与寻梦人生”讲座。

徐建成老师分别为同学们讲解了文化追求、文化底蕴、文化传承三个层次的内容,并对文学艺术中的“求真求善求美”进行多方面多角度分析。徐老师的演讲精彩而又有趣,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徐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新作散文集《晒太阳的人和岁月》并进行签名赠送。同学们认真听讲,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徐建成老师的讲座让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对于文学艺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文艺能够创造新的时代,文艺能够建立更加美好的人生!

                                                     秘书部 郑雯婕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