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
 

——我院参赛选手喜获亚军

2017年6月22日,西安美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校园歌手大赛,艺术教育学院的王茹、潘虹妃两位同学参加了比赛。

比赛选手来自各个系所不同的专业,甚至在歌曲串烧环节还有西安文理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及西安音乐学院的友情助阵,不同元素的交融,碰撞出了别样的花火。大赛参演歌曲各具风韵。艺术教育学院的两名参赛同学分别演唱了《盛夏光年》与《喜欢你》,又唱又跳的台风引起掌声不断。除此之外,公共艺术系颉凤同学带来的《画》配合吉他弹唱将民谣味道演绎得淋漓,在略带闷热的夏日傍晚,给观众席吹拂了一抹清凉,设计系的杨涵演唱了一首经典粤语歌曲《可惜我是水瓶座》港味十足。现场掌声如雷连续不断,与歌声呼应,装点了烈日当下的大学校园,也装点了一段属于很多人的共同回忆。大赛随日落一起拉下了帷幕,艺术教育学院潘虹妃、王茹两位选手分别获得了亚军与优秀奖的佳绩,可谓不虚此行。

此次大赛对于参赛的选手来说是人生中的一处美好风景,拥有过便不会忘,对于观赛的同学来说也是一场发生在盛夏的清新洗礼,来过便不后悔,一致的好评是对主办方与大赛本身最好的回馈,愿西美音乐之声继续高歌前行。

学生会 郭畅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