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获得西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2017年6月23日上午,西安美术学院设计系105报告厅人头攒动,一片欢声笑语。西安美术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副院长李四军到场并致辞。

大赛直奔主题,在简要的介绍评委老师和参赛嘉宾之后,15个在初审阶段获胜的团队分别进行了5分钟的项目阐述。评委老师也在每个团队路演后提出了种种尖锐、客观、理性的问题。整个比赛在紧张和激烈的气氛下进行着。

来自艺术教育学院的“有梦想·绘现实”团队,虽然没有本院相对集中的优势资源和条件,但克服身在临潼的地域差异,变劣势为优势,充分调动本专业可利用资源,立足对残障儿童艺术疗愈的公益事业来发展自己的项目,获得了广大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并最终获得校赛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李四军等学院领导为胜出团队进行颁奖并合影。李四军副院长指出,创新创业是我们学校向国际化教育方式靠拢的重要途径,我们需要不断发展和鼓励大学生双创,从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学生会 刘瑞 王栋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