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隆重召开学生评优表彰大会
 

艺术教育学院获得多个奖项

2017年6月14日下午,西安美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5—2016学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王家春、院长郭线庐、纪委书记李翔宇、副院长姜怡翔、李四军及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总支书记出席了表彰大会。

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响,评优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副院长姜怡翔宣读表彰决定。随后,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干部、校三好学生、优秀研究生、校级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优秀班集体、先进团支部校园文化先进个人及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接下来,副院长李四军讲话,对此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奋斗在教育一线的工作者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戒骄戒躁。2015-2016学年学生评优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艺术教育学院在本次评优中共有1名国家奖学金、23名三好学生、12名优秀学生干部、8名优秀团干、12名优秀团员、10名校园文化活动先进个人,辅导员陈旭获得“校园文化活动先进工作者”。此外,集体奖项中,凭借日常扎实的工作和出彩的各项活动,院学生会获得“先进学生分会”、2015级音乐班获得“先进团支部”、2013级绘画(艺术教育)班获得“先进班集体”,团委获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陈旭老师获得“校园文化活动先进工作者”。

对此,为以上获奖师生和集体表示祝贺,希望在以后能够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