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获得西美“心理情景剧”优秀奖
 

演绎心灵,把握青春

2017年6月8日(星期四)晚七点,西安美术学院在表演厅举办“心理情景剧”比赛。本次活动旨在给予在校大学生展现自我,发展自我的机会,丰富其课余生活,重点在于通过心理剧的表演让我们意识到现在大学生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让学生,学校,家庭,乃至社会给予重视。

本次活动中,全院各系学生纷纷踊跃报名。各个小组为了本次比赛而积极筹办,一次又一次的彩排,一次又一次的修改,力求在比赛时能够呈现出最精彩的表演。精彩的话剧轮番展现,同学们精湛的演技,诠释了各自话剧的精髓,将比赛掀起一个接一个的高潮。其中我院不同于其他作品的独特风格让台下的同学和评委们眼前一亮。比赛最后,评委们对每一个小组的话剧节目纷纷给予了好评,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获得一等奖的是服装系的《心的距离》,二等奖是设计系的《从心开始》和三等奖的是油画系《等风的日子》、实验艺术系《即将毕业的我们》。我院的作品《校园患者》也依靠精湛的演技和独特的叙事方法取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

最后在如浪的掌声中,本届校园心理大赛顺利拉下帷幕。我们也要呼吁学校和社会能够给患有心理健康问题的大学生们更多的关爱,愿你们早日回归正常的生活。

学生会 许晓琳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