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珍惜水安全,保护水资源
 

——我院团总支举办节水宣传活动

3月22日是第25届“世界水日”及第30届“中国水周”,在这个特别日子里,为了唤起同学们保护水环境,珍惜水资源的意识,我院团总支开展了一场以“珍惜水安全,保护水资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传播水生态文明理念。向同学们介绍“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来历及重大意义,讲解水的自然循环和地球上水的分布等地理常识,展示因过度浪费水资源而造成的河水断流、水井干涸、农田龟裂等图片,让同学们全面了解地球上可直接利用的淡水资源十分匮乏,感受到浪费水资源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同时,还组织同学们进行“节水签名倡议活动”,同学们纷纷签名,表示自己节约用水的决心,决定从自己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用实际行动节约用水、合理用水、保护水资源,还世界一份生机与自然。

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更加了解节水惜水的重要性,还切实的让他们树立起了节水的自主意识,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参与到活动中来。

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