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李翔宇等学院领导来临潼校区检查工作
 

2017年2月27日上午,李翔宇等学院领导一行五人来临潼校区检查教学及环境卫生等工作,并召集处级及部分科级干部进行座谈。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雷晓辉汇报了寒假及开学准备工作。

李翔宇书记对艺术教育学院学生报到、教师上课、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了肯定,认为基本达到了学院开学的各项要求,对临潼校区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加强日常管理,校区班子要加强团结,加强沟通,科学管理,安全稳定;二是要搞好评估工作,全力支持,积极配合,责任到人,顾全大局;三是要搞好民生工程,校区班子要加大力度,不断协调,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要求自己,一切从维护学院利益、维护教职工利益出发。

杨孝龙部长指出,临潼校区把教学工作和民生工程都要抓,不可偏废。上半年要重点做好教学评估工作,并以评促改、促建、促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