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衣份爱心,让爱传递——团总支为贫困地区举行衣物募捐活动
 

我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于2016年11月23日—12月2日主办了“衣份爱心,让爱传递”为贫困地区衣物募捐活动。

募捐活动前期,各部门便配合主办部门进行了深入的活动宣传工作,让同学们了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同学们充分了解后表示很愿意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并用实际行动支持本次爱心活动,纷纷整理了自己要捐出的衣服,将要捐献的衣服放到了宿舍的捐衣处,由每天轮流值班的工作人员拿到广播站统一进行存放;活动后期,团总支主办部门召集了所有工作人员到广播站进行整理分类,统一装好以便于贫困地区的分发,整理完成后便是等待陕西工友之家来进行装车捐献;捐献当天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帮忙把整理好的衣物搬到车上完成装车工作。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同学和工作人员一起在活动横幅上签字,摄影工作人员拍照作以纪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同学们对于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奉献爱心是中华传统美德,本次活动让他们有了方便正规的渠道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给需要帮助的人带来温暖。

陈旭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