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科第三次组织“学生干部的培养与指导”活动
 

提高自身素质,增强管理能力

4月26日下午,我院学生科组织学生会干部、各系班团干部聆听了学生处处长李四军教授主讲的《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与自我修养》报告。

李教授提出,做好学生干部应明确个人角色定位的精确与否、人生的内容及特点,介绍了学生干部的基本工作流程和学生干部的工作特点等一系列观点,明确强调:学生干部是一名劳动者、创造者、建设者和领导者。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表示,李教授提出的许多观点都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此次讲座,不但让学生明白了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性,也明白了任何团队的领导者都应该培养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作为一个学生干部,更应该为学生服务,且其管理才干对以后走上社会大有裨益。(学生张晓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