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召开辅导员安全工作会议
 

2011年12月19日下午,郝悦玲老师在八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全体辅导员安全教育工作会议,杨孝龙书记,陈亚琴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杨书记对本学期辅导员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尤其对各辅导员在组织学生活动方面提出了表扬,但同时也针对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1.辅导员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2.要提高学生的管理与自我管理能力。

3.组织学生活动时,要突出主题性、目的性、教育性。

4.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保证寒假学生安全离校。

会议中,各领导也听取了辅导员提出的一些问题及建议。尤其针对本周周末恰逢平安夜、圣诞节,为预防学生对此节日有过高的热情继而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各辅导员都提出了各种的应对方法,最后研究决定,各辅导通过提前对学生进行引导教育以及周日晚上一定严格进行学生返校的统计,确保所有学生能够安全的度过这个节日。

最后,陈亚琴副书记作出了总结:希望在最后这段时间,各辅导员能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尤其在学生安全工作方面要更加的注意,确保我们本学期的工作能够圆满的结束。

学生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