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群办举办“七一”讲话专题辅导报告
 

为贯彻落实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2011年11月1日下午,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邀请中共陕西省委理论讲师团张忍成副团长,为全院教职工做了“90年风雨辉煌路”——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孝龙同志主持,音乐专业学生党员也参加了报告会。

张团长从胡锦涛总书记庆祝建党90周年讲话的思想脉络、主要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结合“六个为什么”和当前社会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分析,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生动,论述精辟。讲解过程中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杨书记最后做了总结讲话。通过这次报告,广大教职工进一步理解了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受教职工的欢迎。

党群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