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管理制度>>正文
学生活动
管理制度
图书馆管理与规定
 

图书馆入馆须

一、本校读者凭本人借书证入馆。

二、读者入馆应举止文明,着装整洁,衣冠不整,穿背心、拖鞋者谢绝入内。

三、保持安静,不在馆内喧哗、朗读,手机及电脑等设备调至静音。禁止在阅览室内接打电话。

四、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入馆,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保持馆内清洁卫生,禁止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禁止将食物带入图书馆内。

五、加强公德意识,自觉遵守并维护馆内秩序,不抢占阅览座位,存包柜内严禁存放贵重物品(手机、照相机、 现金等)和危险品,离馆时即时清空存包柜。

六、爱护书刊资料及馆内公共财物,勿涂抹,撕毁,私藏书刊,报纸,损坏按相关规定赔偿。

对违反上述规定者,将予以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报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借阅规则

一、借书卡仅限本人使用:严禁转借他人,如违反规定者,暂扣借书卡,并暂停借书资格一个月。

二、书刊借阅时限:教职工和研究生为60天,本科生、专科生、附中学生为45天。

三、最大借阅册数:3册。

四、寒暑假期间图书借期算法:寒暑假和法定节假日借书期限单独设置,应在寒暑假期内归还的图书,可在开学后2周内归还,超过期限后按逾期处理。

五、图书馆所藏图书资料供本院教职工、学生使用,特殊情况需外借的,报经馆长批准。

六、图书资料是学院教学与科研的共有财产,必须爱惜,如有丢失、缺页、污染、损坏等情况,需按图书资料赔偿制度予以赔偿。

 

图书借阅室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12:00 14:00—17:45(冬季)
8:20—12:00 14:30—18:00(夏季)
周一至周四晚 19:00—21:00

 

图书阅览室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11:55 14:00—21:00(冬季)
8:20—12:00 14:30—21:30(夏季)
周六、周日 14:00——21:00(冬季)
14:30——21:30(夏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