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活动
管理制度
我院艺术教育2014级举办第一场跨年级主题班会
 

——致十年后的我们

 

    2017年5月1日晚七点,2014级艺术教育专业全班于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关于“未来”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可不是我们想象中古板严肃的班会。班会形式是由同学们自己组织,自导自演的一场“小晚会”。开场是由两位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女生温柔的嗓音加上男生帅气的吉他弹奏,宛如画中的人物一样让人如痴如醉。开场节目成功的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以后,这次班会也开始进入了正题。一场与未来的同学们有关的小品上演了。在大学里亲如姐妹铁如兄弟的同学们十年以后的变化令人惊讶,有的已经结婚生子,有的却已然兄弟反目。虽说有些夸张,但却直观的表现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遐想,让同学们在笑声中感受到时间的珍贵。

    小品过后,一场相声紧随其后。只见一高一矮,一胖一瘦的两人手拿折扇,一言一语间逗笑全场。最后,魏福仔、张佳瑞两位同学用一首深情的弹唱结束了整个主题班会。

    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时间的流逝如同白驹过隙,四年转瞬即逝。我们不知道未来的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但我们知道,不管怎样,2014级艺术教育系的心,永远在一起。本次主题班会举行的十分成功,让同学们在实习之前感受到了满满的情谊。也预祝他们能在十年后,有一个自己眼中完美的自己。

 

                              王栋   陈旭  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