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机构>>研究生部>>研究生部师资建设>>正文
陶敏霞
 

陶敏霞,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钢琴业余考级评委等。

在执教30年的时间中,积累了丰富的演出和教学经验。指导历届学生钢琴独奏音乐会、中国钢琴作品音乐会共达上百场次;指导学生参加国内外的钢琴比赛,有很多学生获得各类奖项。

1997年起担任全国“珠江杯”钢琴大赛武汉、四川、西安大赛总决赛评委;历届亚洲青少年音乐比赛陕西赛区评委,2006年被聘为第三届亚洲青少年音乐全国总决赛评委(上海);历届全国“TOYAMA”钢琴比赛陕西赛区评委;历届“KAWAI”钢琴比赛评委;2008年起担任历届“金葵花”杯全国钢琴比赛陕西赛区评委;历届“鲍德温”杯钢琴比赛评委;“舒曼”杯陕西省器乐比赛评委;“海伦”杯全国钢琴比赛陕西赛区及全国总决赛评委; 2006年获西安音乐学院双年度教学教学成果一等奖;在学术研究领域:1999年12 月 ,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琴音缭绕”中国钢琴音乐作品教学与欣赏》一书; 2001年7月《音乐天地》中发表《美育在素质教育中的作用》;2001年9月《音乐天地》中发表《钢琴家拉赫玛尼诺夫演奏肖邦作品浅析》;2002年《交响》中发表《简析钢琴业余考级存在的问题》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