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机构>>学前艺术教学部>>学前艺术教学部师资建设>>正文
周 硕
 


周硕,女,中共党员,讲师。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获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学前教育理论与实践、儿童音乐教育。有多篇论文在学术刊物上发表,参与一项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并主持完成了两项校级课题。

2014年被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学工部评为“军训工作先进工作者”;在2014年新生军训合唱比赛中,创作和排练的《军训之歌》荣获一等奖;2014年参与学前艺术教学部魏李娜老师音乐会;2015年指导的诗朗诵《红旗颂》在西安美术学院“中国梦 爱国情 成才志”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中获一等奖。2018年指导学生参加第十七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西安赛区),获得优秀教师奖;2019年指导学生参加“珠江·凯撒堡”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陕西赛区),获得优秀教师奖;2019年在“相约天府成都,唱响新时代”第十届中国魅力校园合唱节活动中,获得优秀教师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