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机构>>音乐教学部>>音乐教学部课程设置>>正文
2013“芬芳当歌”杨颖迪老师学生声乐汇报会举办
 

5月27日晚,“2013‘芬芳当歌’杨颖迪老师学生声乐汇报会在我院音乐厅如期举行。

本次汇报会不仅为大家展示了老师的教学成果,也给学生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杨颖迪老师表示“在舞台上磨练,在实践中成长”是本次汇报会的最主要目的,她认为只有将教学和舞台实践很好结合起来,同学们的能力和自信心才会得到极大锻炼。

汇报会上,大家欣赏到了陈沭諳、汤甜,张文浩,李云几位同学曲旋律优美,情真意切,感人至深的《围绕着我崇拜的人儿》、《阿玛丽莉》等意大利古典艺术歌曲演唱,还有《燕子》、《在那银色月光下》等新疆民歌。贺园园演唱的创作歌曲《昭君出塞》更是吸引眼球,获得热烈的掌声。

这次为演出担任伴奏的刘青、张存珠、吴亦宁三位同学和主持人赵嫣,也都是杨颖迪老师的学生。

此次汇报,同学们收获很大,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他们说,最值得感谢的是杨颖迪老师为这场汇报会付出的心血与精力,她对教学的辛勤付出,换来了今天丰硕的教学成果,特别是音乐会的圆满成功。

我院王凯成副院长及音乐部师生观看了汇报音乐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