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机构>>音乐教学部>>音乐教学部课程设置>>正文
“琴之韵——2013年王永辉老师师生钢琴音乐会”举办
 

2013年5月28日晚,由西安美院艺术教育学院音乐部主办的“琴之韵——2013年王永辉老师师生钢琴音乐会”在我院音乐厅举行。

本次音乐会主要是通过学生的表演展示王永辉老师的钢琴教学成果。音乐会演员不仅包括了王永辉老师和她一、二、三年级的十二位学生,还有王老师校外的两名学生作为嘉宾来到了现场。两位学生分别是王老师的女儿和侄女,分别就读于大学和中学。

音乐会曲目丰富、涉及了中外不同流派和不同风格的钢琴作品,每位演奏者都发挥了自己的最佳水平,用心灵去演绎作品,诠释作品的真谛,让每一位聆听者都享受着一份丰厚的盛宴。尤其最后一曲由美国作曲家乔普林创作的爵士钢琴四手联弹作品《卖艺人》,由王老师和她女儿的同台演出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莅临本次音乐会的领导有我院王凯成副院长、音乐部师生及其他科室老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