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机构>>音乐教学部>>音乐教学部课程设置>>正文
记音乐部张涛老师学生中国作品音乐会
 

张扬中国音乐精神,涛声展现师生风貌

“师恩如歌”——张涛老师学生中国作品音乐会于2013年6月3日晚在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音乐厅举行。当晚,音乐厅座无虚席,整场晚会节目呈现出色彩纷呈、风格独特、立意新颖的特点。

音乐会的演唱内容以中国作品为主,让同学们更多更好的去掌握或了解我们的民族音乐,弘扬民族音乐精神。

此次音乐会的意义非凡,它促使了我院形成浓郁的学术氛围,吸引广大学生走近音乐并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声乐演唱当中。而在参加本场音乐会当中的7位同学,大多是入校没有声乐基础,三年来,经过老师的精心培养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在声乐演唱技巧和处理音乐作品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提高。在演唱当中,同学们深情并茂,用心演唱,深深的打动了在座的师生,音乐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本场音乐会在学生自觉参与、自觉锻炼的基础上,提高了学生对建立良好的舞台演唱状态,也正确诠释了学生们对美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学习声乐的兴趣。

音乐会结束用一曲《不想说再见》告诉同学们,人生能有几次这样的美好记忆,珍惜大学的时光,珍惜师生情谊,努力进取,奋发向上……

我们从这次音乐会中学到很多经验,争取把下次的音乐会做得比这次更好,我们也将不断创新思维,紧紧把握时代脉搏,与时俱进,不断优化整合育人结构,培养一系列全面发展的多元化人才。

最后,王凯成副院长即兴做诗一首:张扬中国音乐精神,涛声展现师生风貌,努力就有回报,登台就会成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