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机构>>音乐教学部>>音乐教学部课程设置>>正文
精彩的钢琴之夜--赵宝珍老师学生音乐会举办
 

“中国梦”——2013赵宝珍老师学生中国作品音乐会于11月22日晚在我院音乐厅举行。

此次音乐会以中国作品为主,让同学们更多更好的了解与热爱我们的民族音乐,弘扬民族音乐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的热情。音乐会有独奏、四手联弹、双钢琴、八手联弹。演奏作品有广东音乐、新疆舞曲、西藏民歌、云南民歌、塞北舞曲及国粹京剧等等。音乐会充满了浓浓的民族氛围。

参加演奏的有九位同学,每位同学的曲目都是赵宝珍老师精心选择而定,并对每首作品都进行了细致讲解、分析和示范,不断调动和引导学生把握好作品的演凑技术和音乐情绪。通过反复提示和认真辅导,同学们在演奏技术和音乐表现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大家精湛的演奏赢得了听众的热烈掌声,特别是两位特邀小朋友的精彩演奏,为晚会增添了色彩。

一首四手联弹《保卫黄河》为开场,音乐坚定而有力,激励人们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保卫好自己的家园。接下来,一首首优美、欢快的乐曲《小松树》、《灯节》、《彩云追月》、《花鼓》、《新疆舞曲》、《秧歌舞》、《小河淌水》、《百鸟朝凤》及双钢琴《京韵》等乐曲将音乐会逐渐推向了高潮。

音乐会将广东音乐《步步高》(八手联弹)作为尾声,音乐轻松乐观积极向上,预示着“中国梦”——我们的祖国越来越昌盛!同学们的学习更加步步高!我们艺术教育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我院王凯成副院长及教务科、音乐部师生参加了音乐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