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机构>>音乐教学部>>音乐教学部师资建设>>正文
吴 成
 

吴成老师: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钢琴伴奏教师,“西安美术学院第一届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陕西钢琴学会理事,西安市钢琴协会会员,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省级评委,社会业余钢琴考级高级考官,舒曼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西安国际钢琴艺术周钢琴大赛,国际肖邦青少年钢琴大赛,西安市教育局主办“长江杯”钢琴比赛优秀钢琴辅导教师。

在一贯的教学中不断对钢琴伴奏专业进行探索与研究并通过教学十分细致而深入地观察并解决每个学生在钢琴伴奏中所存在的不同问题,在编曲和演奏技术这两个层面上展开极具针对性的钢琴伴奏教学工作,在近二十年的教学中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钢琴伴奏,钢琴演奏人才,其学生多次在国家级钢琴比赛中获奖,近百名学生考入俄罗斯莫斯科音乐学院钢琴系,中国音乐学院钢琴系,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作曲系和音教系。发表二十余篇论文于国家级、省级学术期刊。近年来,频繁地在中小学及幼儿园举办“个人钢琴伴奏公益学术讲座”。陕西省文化厅授予“优秀钢琴教师”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