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机构>>财务科>>正文
党政办公室
教务科
学生科
后勤基建科
财务科
保卫科
团总支
分工会
财务科2
 

部门职责


财务科是学院派出的二级财务管理机构,负责管理艺术教育学院和小教培训中心的财务工作,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财经法规和学院统一的财务管理制度,遵守财经纪律,监督规范财务秩序和财务行为。

2.编报艺术教育学院年度财务支出预算计划,并按审批下达的预算计划严格执行。

3.负责编制艺术教育学院各科室年度经费支出预算方案(草案),报经党政联席会议审批后,并严格按预算方案核算列支。

4.按规定审核办理艺术教育学院和小教培训中心日常的请款借款、财务收支及报账结算工作,并兼顾办理其他代管代发业务。

5.按月编报财务会计报表,为领导研究决策提供会计信息。

6.按月对账结账、整理装订会计凭证,上缴院财务处统一管理,并做好年终财务决算工作。

7 协助院本部收集、办理校区职工住房公积金和住房补贴支取返还的相关资料和手续。

8.参与校区重大经济合同、投资项目、大额资金使用的论证以及专项工程的招标、验收和决算的相关工作。

9.负责科室的稳定安全工作。

10. 配合、协助院财务处工作,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部门领导


姓名:许兰

职务:财务科科长

工作职责:负责财务科全盘工作


电话:029-029-62782196

办公地址:综合楼一楼财务科办公室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