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学生离校返乡工作会
 

1月21日,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学生离校返乡工作会。驻点院领导党委委员、副院长屈健出席会议,艺术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军主持。

会上,廖宗蓉代表班子成员通报了校区疫情期间所做详细工作,高军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都作了发言。肯定了疫情期间校区工作的平稳和高效,同时也总结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不足。

屈健在总结性讲话中指出,艺术教育学院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组织领导做的到位,有担当,各科室尽心尽力互相协作;在校生清零后校区要将工作重点转移,确保在校教职工及家属都能过好年;要不断总结经验,举一反三,按照更高的要求去完成以后的工作;还需和本部加强沟通,多推亮点,争取主动,树立全局观念。

同时屈健还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做好学生返乡数据统计,掌握学生返乡后具体情况;二、安排校园安全大检查,排除一切安全隐患;三、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做好假期值班安排,一定要具体详细;四、尽快同餐厅承包商商议后续事宜,通过一些手段争取更多的服务,切实做好师生的保障服务。

会后,屈健在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校园的教学区域、食堂、宿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1A788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