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影片《长津湖》
 

2021年10月13日中午,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史观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影片《长津湖》主题活动。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真实地还原了71年前抗美援朝中最为惨烈的史诗战役。一幕幕残酷激烈的战争场面动人心魄,一场场英雄顽强的浴血奋战扣人心弦,一个个革命先烈的悲壮牺牲催人泪下。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中国军人为了革命理想、为了中华民族和新中国敢打必胜、不怕牺牲的战斗意志和战斗精神,是世人所赞扬的。三个小时的影片再一次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充分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

观影结束后,大家互相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当下所拥有的幸福生活,砥砺初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扬长津湖战役的拼劲血性,勇于胜利、甘于牺牲的战斗精神和啃硬骨头、敢涉险滩的改革创新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工作和教学中去。在今后的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发扬革命传统,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