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李智军、屈健到临潼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9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李智军、副院长屈健到临潼校区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开学后疫情防控及教学运行情况,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实地查看结束后,临潼校区党政负责人就校区开学运行情况、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师分流、民生工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了分析研判。

李智军对临潼校区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校区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一是要全力围绕新生报到工作做好准备工作,应对一切可能发生的新情况新变化,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耐心细致,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二是要做好“三风”整顿工作,工作管理更上水平,目的是找根源、找措施、提水平、见成效;三是全力维护校园稳定安全,门禁和请销假制度必须严格;四是加快推进民生工程中的几个问题,避免出现其他新的问题;五是做好教师分流工作,专业设置尽快解决。校区需准确定位通盘考虑开展工作,发挥专长稳定人心。

李智军强调,临潼校区未来发展要走职业教育这条路,需紧扣“美育教育”战略布局,发挥学院优势争取省上最大支持,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提供一定的助力。

屈健提出,临潼校区的发展要结合学院的整体工作思路以及三校定位,要突出艺术培训的特点,发挥专业优势,希望学院给予相关扶持政策,把方案做实,具有可持续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