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艺术教育学院第二支部、第五支部赴马栏革命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4日早上7.00,艺术教育学院第二支部、第五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敬畏与赤诚,从临潼出发,一路向北,前往山高沟深的革命老根据地——旬邑马栏革命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第二支部、第五支部全体党员,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胸前的党徽在骄阳的照耀下熠熠生辉。一个个高高举起的拳头,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是每一个共产党人面对党旗许下的庄严承诺,是融入血脉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言,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

历史无声,岁月有言,党员们纷纷表示,身在和平年代,更应继承发扬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教学和实践中,讲好中国故事,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