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2018年在职艺术硕士、音乐舞蹈专业毕业展演
 

2018年的 5月15 日下午15:00在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音乐厅、401舞蹈室“举行2018届在职艺术硕士音乐、舞蹈专业毕业展演。本次活动特邀请了我院领导和五位专业评审进行观看演出和现场考核打分,整个音乐会气氛热烈,在场观众座无虚席,掌声不断,

本次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有钢琴、声乐、舞蹈三个专业的,有毕晓鹏、张丹、魏俊、谢艳、杨洁、丁蕾、程洁、杨颖迪、王倩九位在职硕士研究生进行了毕业展演。

汇报展演结束,领导及各位导师、研究生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展演成功举办是对各位导师三年以来教学成果的肯定,也为参演人员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气氛,展演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灿烂的明天。

艺术教育学院研究生办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