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大学生自愿者活动获得临潼区计生协赠送的锦旗
 

——志愿服务暖人心 西美热血献爱心

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大学生自愿者团队在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带领下常年积极开展活动,尤其是2018年3月24日前往穆寨街办杨南湾村开展“学雷锋”活动,组织有序,活动出色,得到了临潼区团委和计生协会的认可,受到临潼区2018年度临潼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的表彰。2018年5月23日下午,临潼区计生协会派专人送来锦旗“志愿服务暖人心 西美热血献爱心”,并评选出2名先进个人。刘继武、傅滨代表学院接受锦旗,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探讨了今后全方位合作的方式方法。

发挥专业特长和行业优势从事自愿者活动,实行校地“资源共享、共驻共建”,既有利于服务社会,同时也锻炼和提升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我院将积极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入开展,继续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不断探索开展志愿服务的新思路,结合时代性和专业性开展特色自愿者活动。

团总支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