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校园歌手大奖赛决赛
 

2018年5月24日晚,由西安美术学院学工部、团委主办,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律动风华,乐然纸上”校园歌手大奖赛决赛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分海选、初赛和决赛三个环节。从开始便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关注,决赛现场更是座无虚席。

决赛在临潼校区1号教学楼前广场进行,设有5个专业评审席位邀请我院音乐学专业教师担任评委,设有10个观众评审席位由现场观众担任评委。参赛的12位选手既有单眼皮乐队、救星乐队这样的团体又有个人,参赛曲目既有学生自创自唱的歌曲比如《忘了吧》又有传统经典歌曲,无论是参赛形式还是演唱曲目和演唱方式都呈现出多样性,演出十分精彩。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欢呼之声此起彼伏。

演出间歇期间,更有双人舞和特别节目“另一个我,有无限可能”学生手绘T恤大赛走秀展示,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秉承“寓教于乐、爱心公益”的活动理念,学生的手绘T恤将进行公益拍卖,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捐助希望小学。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既体现出我院学生团队极强的组织策划能力,同时也展示出当代大学生高超的才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 救星乐队《Hello Jude》

第二名:王宇程《忘了吧》

钟庆好《大江南》

第三名:张潆燮《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李 涛《男孩》

张梦宇《芦花》

最佳潜质:翟泽宇《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周 维《魔鬼中的天使》

学生会 柏银银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