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总支举办第24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2018年5月7日晚, 中共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美教楼125教室举办第24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参加学习的积极分子89名,雷晓辉、刘继武、许静、付滨等出席开班典礼,宣读西美艺教字(2018)01号文件《关于举办第24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的通知》及班干部名单,提出严格要求。典礼结束后,党课讲授随即开始。

第一讲的主讲人为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晓辉副教授,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用提问和举例的方式生动的讲解政党知识和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要求大家谨记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还特别强调十九大的召开增加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的行动指南,这是新时代下中国发展、民族复兴的根本指导思想!最后,对参加学习的积极分子提出要求,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做好,多一点担当,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

学生会 刘雯 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