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团总支、学生会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4月30日中午,团总支、学生会邀请高杨老师在美教楼125教室举行互联网+以及如何创新创业专题讲座并与学生进行互动。

高老师首先结合互联网兴起推动经济模式转型的大背景,从就业压力问题和创业环境问题入手,用各种案例告诉同学们在创业的过程中“情商比智商更重要”。正在创业之中的学前14级刘瑞等同学,讲解自己的创业经历,分享自己的经验。大学时期是创新创业最好的起步阶段,大学生有时间、有精力、有伙伴,要敢于创业、敢于挑战,敢于拼搏。最后,就大家关心的创业问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希望同学们在创业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勇往直前,不断取得成功。

本次讲座旨在深入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为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具体指导,不断推动学生以创业带动就业,有效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梦想。

学生会 郑雯婕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