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户籍新政与预防电信诈骗进校园知识宣讲活动
 

2018年4月27日上午,我院邀请临潼公安分局经保大队冯新川警官在2号教学楼125教室举办户籍新政进高校暨校园预防电信诈骗宣讲活动。

冯警官以短片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户籍新政实施以后想要落户西安所需要的流程。不得不说,户籍新政实施以后,想要落户城市的确便利许多。接着,冯警官又对有关电信诈骗的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首先播放了三个短视频,以真实案例让同学们对电信诈骗有了直观了解。电话诈骗、短信诈骗、网络诈骗以及人工智能诈骗这些潜伏在我们身边的危险,时刻威胁着我们的财产和人身安全。冯警官告诉我们,不要轻易向他人泄露自己的身份证号码,电话等个人信息。如果遇到涉及自己财产的问题不要盲目的跟从网络或电话指示。万事需深思熟虑,不要轻信他人。信息时代电信诈骗的形式多种多样,坚持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及时报案等原则,我们就能有效的预防电信诈骗。

冯警官的讲座非常的有意义,为已经离不开手机电脑等信息产品的我们敲响了警钟。预防电子诈骗,从平常小事做起!

学生会 王栋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